FCCF

菜得安逸。


@幺七Yoci_ @富婆穷死了_

咱们结婚吧! 第一期

#食用说明 :

 

【字幕】/任务卡内容/ (采访间提问)

 

本节目斥巨资(雾)打造,请勿上升明星本人

 

设定ABO

 

主角信息素公开:

 

朱星杰:伏特加

 

王琳凯:汽水味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8:00AM】

 

【两个人正在低头密谋些什么】

 

“要不这样?”“不行太明显了”...

 

【究竟这次被抓来的是哪对“幸运”的cp呢?】

 

“先别录先别录,我们俩换个衣服。”留着短发的女生一巴掌糊到镜头上,画面漆黑一片只剩细细碎碎的声音。

 

【半个小时过去了...】

 

“okok。”换好行头,两个贼一样窝在那里讨论许久的人终于全身亮相。少女们穿着黄色的冲锋衣,胳膊上印着“美团外卖”四个大黑字。

 

【左: 富婆 立志成为富婆的女人】

【右: 老Y  不思进取的咸鱼本人】

 

【一段乱七八糟的路程过去】

 

“欸我们是不是该敲一下。”Y某人站在空荡荡的楼道里面对着红木门默默开口。

 

【站这半天你俩就想起这么一句话?】

 

“我来我来。”富婆似乎很兴奋的样子,带好墨镜把头盔卡紧,上去轻轻叩门。

 

“..怎么没人啊?”门前敲了半天还是落空的人转头问老Y,对方也只能回她一个不得其解的表情。

 

“难道还没起来吗?”把富婆往身边一揽,老Y使劲地又敲了几下门。“呃...有人吗?”

 

“来了…”小鬼缓缓的把门打开了

 

【王琳凯(小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创音乐人

代表作:good night 新生代…】

 

“这么早吗?”小鬼示意富婆和老Y进来然后抬头看了一眼表

 

“要开始了吗?”

 

“对啊对啊”老Y还保持着冷静回答了小鬼,转头看向正在花痴的富婆“喂……”

 

“啊……?”等富婆缓过神来的时候,小鬼已经进屋去换衣服了。

 

【这个富某怎么回事】

 

小鬼洗漱完毕,从厕所里传来的水流声中打开门,探出一个有些炸毛的脑袋问道“出发?”

 

老Y上前递给王琳凯一张任务卡。

 

/王琳凯

   请你前往xx小区 4单元407 叫醒你的未婚夫吧! /

 

【出发!】

 

少年用宽檐帽扣住早起洗过后还有部分未干的头发,坐上节目组事先准备好的出租车,踏上未知的旅途。

 

【朱星杰家】

 

小鬼放慢脚步尽量让声音细小,凑近了轻轻地敲上几下。“来了。”一阵拖鞋的声音愈来愈近,很快,屋里的人打开了门。

 

【朱星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创音乐人 

    代表作:失眠夜  偶尔 …】

 

“你好,我是王琳凯。”

 

【第一面要留下八齿微笑的好印象】

 

“呃,你好,我是朱星杰。”朱星杰示意王琳凯进门,对方有些拘谨地坐在沙发上看他忙活。

 

朱星杰从厨房里拿出两瓶可乐,坐下前左手里的那一瓶递给了王琳凯。“..我不知道你爱喝什么,这个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可以,你不用忙活了。”

 

“你叫我杰哥就好,不用那么拘束。”

 

“嗯嗯”王琳凯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...杰哥平时在家里做音乐的吗?”察觉到气氛过于尴尬,小鬼试着和朱星杰慢慢搭话,手指在不停地偷偷扣来扣去,暴露了紧张的情绪。

 

“欸,是啊。不过你别看了,涂涂改改都不成样子,我也就有灵感了就记记旋律。”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把桌子上摊开的本子合起来放到里屋的桌子上。

 

【另一边的fccf】

 

“他俩好尴尬啊……”老Y拍拍身旁坐着的富婆,啧啧道。

 

“...是哦,慢慢来慢慢来。你要吃这个吗?”说着拿起一个热狗回头问还在紧盯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的人。

 

“…王校长?哈哈哈哈fufu不害怕遭受'黑恶势力'的毒打吗。”Y某看向正在吃热狗的人。

 

“哈哈哈,cici会保护我的嘛!”说完还不忘往老Y怀里拱了拱,后者就势把人揽进怀里。

 

“完全ok,cici会保护你的,fufu是我的小宝贝啊。”说完抬手揉揉怀里人的顺毛。

 

“嘿嘿嘿。”富婆拿起一杯牛奶和那个热狗递给背后的cici。“你刚刚没吃早饭快点吃掉!”

 

“好的好的我的小祖宗。”Y某某接过她家小祖宗递过来的吃的,开始恶补早餐。

 

“好啦!继续看吧!”说完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 

【朱星杰家】

 

“欸对了,你吃早饭了吗?”朱星杰从屋里出来,看着沙发上发神的小鬼问道。

 

“还没呢。杰哥吃了吗?”

 

“我也还没。那个,我可以叫你琳琳或者鬼鬼吗?”提前做了些功课,男人掌握了眼前少年基本的两个昵称,总不会引起他反感的吧。

 

“叫琳琳吧。”

 

“好。我刚刚做了面,一起吃点吧。”

 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 

说完王琳凯便和朱星杰去了餐厅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期采访

 

 

「朱星杰」

 

 

(Q:第一天相处有什么感受吗?)

 

“还好吧,觉得琳琳有点拘束,可能是因为不熟悉吧。”

 

(Q:接下来准备如何缓解尴尬呢?)

 

“我有做功课,觉得我俩完全可以相处的很好,可能过两天熟悉了会舒服点吧。”

 

(Q:感觉王琳凯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)

 

“挺乖的,很可爱,很听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「王琳凯」

 

 

(Q:第一天相处有什么感受吗?)

 

“就很好啊,可能不太熟悉所以有点尴尬吧。”

 

(Q:接下来准备如何化解尴尬呢?)

 

“过两天熟悉了,尴尬自然就没有了。而且我们俩都是做音乐的,我想大概会有很多话题。”

 

(Q:感觉朱星杰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)

 

“大哥哥的那种感觉,应该很会照顾人吧!反正跟我的理想型挺合拍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fu: 好啦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!到底朱星杰和王琳凯会如何化解尴尬呢?

 

fu: 让我们期待下一期吧!

 

fu: 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和cici去公园了!!

 

ci: 好好好,小祖宗你慢点走啊别摔了

 

 

 

下期预告

 

/看点关键词/

 

/两人为对方准备的惊喜/

 

/王琳凯的突然探班/

 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FCCF | Powered by LOFTER